MoY_墨鸦

如果为我爱的人创作带上了目的,我情愿不再写下他们的“故事”。

【杰佣】邪眼寄主×蒸汽少年《不要离开哦》

     “怎么办好呢……”

  右手不自觉按在代替了心脏的“邪眼”上,机械运转的过程中似乎混上了些许杂音。

  “好想……独自霸占你啊……”

  羡慕,嫉妒。厌恶一切与你亲近的人,想要永远的占有你,无论是身体还是“心”。

  失去了人类的心脏,同时也失去了人类那样的感情,不懂得什么叫做“包容”,只想让你离开你的“朋友”,然后啊……独自占有你。

  

  好害怕,好害怕。

  好害怕你会离开我。

  好害怕你其实不爱我。

  

  催眠,致幻剂,囚禁。

  为了你可以不择手段。你不会反抗的对不对?

  你也爱我对吧……

  卑微的希望你可以回应我狂热的爱意。

  只因为是你啊……

  

  你有我就可以了……

  不是吗?

  不要妄想离开我,我亲爱的的雇佣兵先生。

  杀死你身边与你亲近的人,你会……怪我吗?

  算了……

  没关系,只要能让你在我身边就好。

  

  蒸汽之都依然寒冷吗?

  我“背叛”之后又失去了你,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我很期待。

  先是失去了唯一有利用价值的“棋子”,随后又因为“棋子”的干涉失去了唯一有趣味的“玩具”……

  他们的表情会很精彩吧……

  

  好喜欢好喜欢你,喜欢的想将你关起来。

  你的眼中只能有我一个人。

  所以,成为我的“金丝雀”吧……

  成为“怪物”的专属“玩物”。

  不要妄想离开这个为你而量身定做的“金丝笼”,我不可能让你离开我的。

  哪怕是一厘米都不会。

  

  我果然……做不到啊……

  当你朝我求情的时候我果然还是心软了。

  算了算了……

  你走吧,走的越远越好,走到一个我再也找不到你的地方。

  永远都不要回来了……

  

  我妄想着可以得到你的真心。

  果然……没有“心”的怪物不配得到“心”。

  等价交换就是如此残酷,对吗?

  

  

  

  “喂!杰克。”

  当那个清冷的声音传来时我不敢相信。

  “我回来你都不迎接一下吗?”

  冲上去抱住他,好害怕这只是幻想。

  那个瞬间仿佛连基本的言语都不会了,只想拥他入怀。

  听见他轻笑一声,伸手回抱住我。

  “我回来了,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