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_墨鸦

如果为我爱的人创作带上了目的,我情愿不再写下他们的“故事”。

【双佣】鹰狼《爱》

#刀子警告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致那个曾一往情深又一败涂地的白鹰

“你走吧。”

那个于自己而言无比熟悉的的声音,平静的说出对自己来说无异于死刑宣判的言语。

  

“好。”

努力压下声线的颤抖,闭上眼睛,昂起头。

你曾说,想哭的时候将头抬起,眼泪便会回流。

  

  

右手两指间随意的夹着一只被点燃的烟,劣质烟草的味道随着白烟飘散在鼻尖,不住皱眉。

已经没有人会在自己抽烟时笑着钻到怀里一手将烟拿过去丢掉一手环住后颈吻上自己。

粗暴的一吻过后还会装出一脸嫌弃表情的调笑说自己满口烟味,呛到他了。

  

皱着眉将指间的烟在椅把上按灭,靠在椅背上一副懒散的样子。

没心情抽烟了。

  

  

近乎疯狂的,酗酒。

只能依靠酒精的麻痹将自己从那无尽的回忆中拉回来,在这个堕落的时刻却获得了前所未有的……

  

清醒。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只知道,失去是极其痛苦的。

  

穿上许久未碰的,那场“异装游行”中的服饰。腰间垮上连刀鞘都被磨的光滑的军刀。

手中拿着那封“游戏邀请函”,踏上前去欧利蒂斯庄园的旅途。

  

“最想见的人”?呵。应是最恨的人。  

时间带来的的痛苦使爱变成恨。当初有多爱,现在就有多恨。

  

  

越爱,越杀。

“等我来,我会亲手杀了你。”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