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_墨鸦

如果为我爱的人创作带上了目的,我情愿不再写下他们的“故事”。

【双佣】掠思兄弟向《缘尽》

#掠思双子设定

#掠影在思明成为国王的侍卫那年失踪

  梦醒了。

  抬起右手揉了揉眉心,梦中的那个人给自己带来的感觉很熟悉,但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是谁。

  坐起来在沙发靠背上拿下蓝色的外套,动了动因睡在沙发上而变得很痛的脖子。

  蓝色的蝴蝶环绕着自己飞着,就如同往常一般。

  

  日子浑浑僵僵的过去了几个月,如今的自己因为要追寻自己所选择的“路”,被整个国家视为“叛国者”。

  每日都过着如同老鼠一般的生活,一边接受雇佣任务养活自己,一边还要想进办法躲避追捕。

  

  

  又做梦了。

  大概是因为这次落脚的地方不会轻易的被那些人找到,睡的比较安稳,自然也就有了梦境。

  梦中自己就坐在一棵树下,那是一种很普通的树,自己来到陛下身边之前曾多次在外面的世界里见到,不过已经有很多年都只能看到标志性的“安息松”了。

  脑子里想着一些事情,自然没有发现那个就站在自己身后默默看着自己的蓝色身影。

  直到那人踩到一根枯枝。

  “谁!”多年保护国王和这数月的逃亡生活是自己对所有异样的声响充满警惕,手放在腰侧的刀柄处警惕的眯眸望着声音来源处的那人。

  那个人没有动,只是微眯金黄色双眸看着自己的眼睛,有一瞬间几乎就感觉自己被那双无比温柔的眼看穿了一般。

  那人只是温和的笑着,抬起右手向自己的方向伸来却又犹豫的缩回了手。

  就像……有什么东西在阻隔他一样。

  

  

  梦醒后,按着太阳穴却无奈的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梦中的那个人的脸。

  只记得那双金色的温柔眼眸,嘴角的伤疤,以及那个人……

  和自己一样的,湛蓝色的微微卷起的头发。

  

  

  逃亡的日子终究还是结束了,不出意料的,被那群人给住抓到了。

  落魄的坐在大牢之中最阴暗的角落里,那是连老鼠都不屑踏足的地方,可那永远在发光的蓝色蝴蝶却依旧在自己的身边,未曾离去。

  湛蓝的眼眸变得黯淡,嘴角勾起一丝苦笑。明天,就是行刑的日子了。

  明天正午十分,自己将会在中心广场被公开处以绞刑。

  相必明日过后,陛下的威名将会真正树立起来吧。一个连追随自己十余年的侍卫,背叛之后也要按律法处刑的国王,没有人会不服吧……

  

  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侍卫罢了。

  没什么可惜的。

  

  

  梦又来了。在大牢之中,阴暗的角落之中,一个无比美好但又极端不真实的梦境。

  星星花朵点缀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微风拂过。

  前方的不远处,穿着湛蓝的外套的人侧对着自己。两腿前伸,双手撑在背后的地上,昂着头。

  深蓝的蝴蝶从那人头顶翘起的头发上飞起,围绕那人的头转了一圈后停在那人鼻尖上。

  只是站在原地,不敢动,生怕惊扰了那如同在存在于画中一般的人。

  那人似是感受到了他人的气息,转头朝自己的方向看过来。

  那双金色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显示出那人高兴的心情。

  他站起身来,笑着朝自己的方向挥了挥手。

  试探性的迈出一步,那人轻笑一声后走了过来,走到面前伸手向前,抱住了自己。

  那人轻轻的拍了拍自己的后背,温柔的气息令自己莫名的安心。

  随后,便渐渐的陷入黑暗之中。

  在完全失去意识前,隐隐约约看到那人张了张口,似是再说些什么。

  

  醒来之时,黎明未到。

  勉强支撑起身子站了起来,抬起头望向身旁的安息松,那是陛下的象征。

  低头看去,入眼是黑白的囚服,和沉重的脚镣。

  手上也被带上手铐,被宣判了“死刑”的囚犯根本不会被善待,只要不会在执刑前死掉就没有任何问题。

  满身的伤口哪怕只是稍稍一动就会被扯开,未被好好处理的伤口有些已经被感染,脸上一道鞭痕自右侧耳侧一直到左边颈部,眼睛也差点因这道伤而瞎掉。

  双眼放空,静静等待天亮时狱卒将自己押送至王国的中心广场,然后,迎接死亡的来临。

  

  

  踏上绞刑台的那一刻,心中竟是无比的平静。

  突然想起自己的双胞胎哥哥,真是可惜啊……到死都没有找到你。

  缓缓闭上眼睛。

  ——END——

评论(1)

热度(29)